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黑龙江省人大工委副主任等十人参观

黑龙江省人大工委副主任等十人参观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0-11-12 22:35:08 点击数:

10月15日黑龙江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康志文和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杨景波等十人在杨晓航和王妮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陕西医史博物馆的第一展厅、第二展厅、中药标本馆、校史馆和五行园。中医药,是包括汉族和少数民族医药在内的我国各民族医药的统称,反映了中华民族对生命、健康和疾病的认识,具有悠久历史传统和独特理论及技术方法的医药学体系。中药标本馆建于1976年,占地共800平方米,先后经过四次的变迁扩建,到今天才初具规模,该馆共展出中药1200余种,以药材标本、浸泡标本,蜡叶标本以及图片的形式展出。按照自然属性,入药的部位分为根及根茎类中药,花及果实种子类,树脂其它类,全藻地衣类动物类,矿物类和陕西地方特色药等8个展区。老师和领导们交谈融洽,完美的完成了此次的文化交流。

                                      (撰稿:李林花      编辑:黄千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