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18级宣讲团新生见面会

陕西中医药大学18级宣讲团新生见面会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10-12 22:20:55 点击数:

2018920,陕西中医药大学18级宣讲团新生见面会在会展中心一楼接待室顺利举办。萌新们活泼与积极给医馆注入了全新的活力。通过此次见面会,大家对彼此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也对医使馆的工作有了全新的认知。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也有着不一样的思想,但是在这件事上大家达成了统一,对医史馆有着一样的热爱,相信大家,不论是在以后的相处过程中还是在接待工作都会彼此帮助,共同努力。在医史馆新生见面大会结束后,我馆并安排了我馆新生参观。我馆上一届讲解员带新入团成员分别参观了医史博物馆的一展厅,二展厅,中药标本馆和五行园。通过此次参观,萌新对讲解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在参观过后确定了自己的意向。相信萌新们的到来会让医使馆更加生机勃勃。期待萌新们在日后绽放自己不一样的色彩。

 

 

 

 

                        (编辑:徐瑞,文:徐瑞,摄影:刘博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