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中医1606班来我馆参观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中医1606班来我馆参观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5-19 20:52:46 点击数:

2018425日下午15:00-16:00,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系160648位同学来我馆参观学习,在各讲解员的带领下,他们分两批依次参观了医史馆一展厅、二展厅、中药标本馆以及校史馆。据了解,他们在入学时曾来过我馆,但当时人数众多,对中医了解尚浅,所以观后并无太多感触,而本次活动是他们第一次系统性参观我馆,在学习中医近两年后,他们能更好地理解中医的发展源流和中药的性味功效。相信在本次学习后,他们对中医历史有更深的认识,对中医事业有更深的理解,对中医未来有更大的思考与期待!

 

 

 

 

 

 

 

        (编辑/文:许传燕;摄影:欧阳新闻,陈毅刚,曹海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