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17级第五次成员大会

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17级第五次成员大会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4-18 18:59:50 点击数:

   2018411日,2017级第五次成员大会于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我馆指导老师王妮老师、宣讲团团长陈毅刚、周凌风以及17级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如下三部分:

  1.团长陈毅刚就下个月将要举办中药猜谜活动的宣传与布置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分工。接着,又让第二学期新加入的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2.接着,团长周凌风就本周六414日将要举行的春游活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3.最后,王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王老师指出:每个人都是社团的主人,要积极地参与到社团的各项活动中来,并要求在今后举办的任何一项活动都需要做总结并合影留恋。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下个月我馆各项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还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到社团活动的积极性!

 

 

                                                                                     (编辑/文:许传燕;摄影:刘博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