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2017年陕西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总结大会

2017年陕西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总结大会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2-22 17:09:45 点击数:

 

     20171217日晚上九点,陕西医史博物馆志愿者宣讲团在会展中心举行了本学期第三次成员大会暨本学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王妮老师主导、社团团长主持,主要总结了本学期新成员们的培养与成长以及对下学期的活动进行了计划安排.

 

 

   首先,王老师对于本学期同学们的练稿情况做了总结。表扬了在本学期内积极参加讲解的新成员希望学生们能够再接再励。同时,对本学期还未参与讲解的同学,王老师勉励同学们不要气馁,寻找原因,有针对性的进行克服,并要求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应及时回顾讲解稿,以便下学期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最后,团长组织新生分享他们自加入宣讲团以来的收获以及对社团的发展提出建议。发言的同学们都表示,加入宣讲团是他们正确的选择,不仅收获了友谊还使自己有了由内而外的提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社团的事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对社团以后的发展和自己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文/许传燕  图/陈毅刚  编辑/许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