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秦都京师阳光幼儿园小朋友参观我馆

秦都京师阳光幼儿园小朋友参观我馆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0-22 19:51:50 点击数:

    2017年10月14日早,秦都京师幼儿园的30个小朋友及其家长们共计60余人来到我馆,分两批依次参观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和医史馆一、二展厅以及五行园。
    一见面,小朋友们就先向我馆解说员问好,在老师的带领下不哭不闹显得秩序井然。解说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故事来介绍陈列的文物。小朋友们天真活泼,懵懂且好奇的倾听着讲解,同时在家长的陪同下小朋友们能简单轻松的理解中医文化的发展源远流长,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中医药文化事业需要他们去继承和发扬,我馆也将继续发挥青少年爱国教育基地的宣传作用,为中医药文化的传播不懈努力。 (文\刘欢 图\姚琳 编辑\欧阳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