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17年第一次新成员见面大会成功举办

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17年第一次新成员见面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0-14 18:57:57 点击数:

 928日下午,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17年第一次新成员见面大会于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宣讲团指导老师王妮出席此次会议。宣讲团2017年新成员参会。会议由宣讲团团长拓丁丁主持。

 大会上王妮老师发表了讲话,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馆日常的接待活动、宣讲团的组织构成等相关情况,同时在新成员练习稿件方面提出几点要求:1在选择要练习的展厅时最好以兴趣为主,在练习过程中要摆正心态,认真对待,深入研究,精益求精。2.需要反复练习讲稿内容,磨练自身的讲解方式,拓展相关知识。3.练习时间遵照计划执行新成员一定要跟从进度。最后鼓励同学们坚持下去将会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其后宣讲团团长等一些老成员讲述了自身的讲解经历并与新成员们自由交流,此次大会增进了新老成员之间的感情,同时使新成员对今后的讲解工作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编辑/欧阳丽云;拍摄/陈毅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