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

陕西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7届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0-14 18:33:36 点击数:

    2017年10月11日,针灸推拿学院全体新生来我馆参观。首先我馆讲解员带领他们依次参观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和医史馆一、二展厅,使新生对我校以及中医药文化的发展历程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参观过程中,最能引起新生兴趣的便是校史馆内邵小利同志舍己为人的故事、医史馆一展厅中展示的医家妙手回春诊治危急病人的故事以及二展厅中陈列的特色丧葬物品,只见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脸上都洋溢着好奇的微笑,无不惊叹中医的博大与精深,这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医的兴趣同时使我们对中医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希望我们新一届学生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邵小利精神,努力学习中医药文化知识,让中医走向世界、走向未来! (编辑/许传燕;拍摄/陈毅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