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陕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陕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9-17 13:21:14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人文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来我馆参观学习,在即将进入崭新的大学生活前可以对中医文化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校史馆、中药标本馆、以及医史博物馆一、二展厅。

  在校史馆中同学们认识了我校的建校历程、建校宗旨,聆听了邵小利烈士的英雄事迹,了解其生平为人,邵小利舍己为人、甘于奉献的精神也让同学们深受触动。在医史馆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中医诊疗中辨证论治、阴阳五行的历史渊源,对青铜砭针,针灸铜人等文物十分感兴趣,纷纷好奇发问,讲解员也都一一解答。我馆藏资源丰富,一直作为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同学们在参观结束后都不由的表示受益匪浅。

 

 

 

(同学们在聆听中药药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