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泰国洛坤中医协会代表团来我馆参观交流

泰国洛坤中医协会代表团来我馆参观交流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9-17 12:41:58 点击数:

  9月15日,泰国洛坤中医协会常务理事及理事会成员一行6人来我馆参观,我校蒲济生副校长和对外合作发展办公室办王莉处长陪同参观,先后参观了五行园、校史馆、中药标本馆以及文化馆。

  代表团一行人兴致盎然的观摩五行园中的医药方碑,并与蒲济生副校长交流讨论,随后在讲解员的热情接待下了解中医药文化的起源及发展脉络,通过有趣的中医典故理解其时代意义,代表团成员不由自主的赞叹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随着参观活动落下尾声,蒲济生副校长代表我校赠与泰国洛坤中医协会代表团内经图一幅,希望中泰双方友谊长存,今后双方医疗卫生方面可以进一步交流合作,代表团等人也表示中医文化魅力十足,应该被更多人所了解。

 

(代表团成员参观五行园并观摩医方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