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俄罗斯乌法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我馆参观交流

俄罗斯乌法青年企业家代表团来我馆参观交流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9-14 20:42:53 点击数:

97日上午,俄罗斯乌法2017“中俄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培训交流项目青年企业家代表团一行16人来我校访问交流。陕西省青少年交流与服务中心主任刘邵安、副主任马海亮及团省委工作人员随行。蒲济生副校长代表我校与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中小企业组织“俄罗斯支点”巴什基尔科斯分部执行经理卢克曼诺夫·铁木尔在会展中心接待室进行了会谈

会后,代表团一行人观看了我校张磊子老师讲演的《中华武术》并兴致勃勃的与学生团体一同练习健身功法《八段锦》,之后代表团参观了校史馆,医史博物馆一展厅、二展厅,人体解剖标本馆、中药标本馆,其中代表团成员对预防传染病的中医治法人痘接种术兴趣十足,赞叹我国古代中医治疗思想的先进,同时标本馆中的琥珀不仅可以饰装饰,也当做药材可明目,止血,这使代表团充分体会到中医思想、中药材及中医健身功法的神奇魅力,此次参观就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

 

 

(代表团成员与学生团体一同练习健身功法《八段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