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聚隆光明中药传承教育中心参观我馆

聚隆光明中药传承教育中心参观我馆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06-07 13:45:02 点击数:

 

   2017年 6月4日下午,聚隆光明中药传承教育中心来我馆参观,在我馆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员的热情接待下先后参观了人体标本馆,中药标本馆和中医学通史馆。  

    参观者们在人体标本馆中了解到人体的具体构造,制作完整的标本使参观者们更好的理解一些医学生理病理基础知识。在中药标本馆中,品种丰富的中药材引起了参观者极大的兴趣,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他们认识了更多罕见的中药材药性、属性及用途,其中常见药食两用的中药材也引起了参观者与讲解员火热的交流。最后参观者们在医学通史馆中领略了我国历代名医救死扶伤、精诚仁朴的医学思想,深受感染,大家纷纷感慨意犹未尽,在全体合影留念后此次参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