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吴以岭院士团队来校考察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设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10-11 15:45:58
A A A

  10月9日,吴以岭院士研究院络病研究部副主任李红蓉博士一行6人来校考察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建设情况,共商中西医结合馆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苏晓波出席调研活动。

 苏晓波代表学校对李红蓉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博物馆建设上的举措和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打造高水平陕西中医药博物馆的目标和思路,期望能在吴以岭院士工作站的基础上,合作共建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李红蓉表示,吴以岭院士团队同我校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建设中医药博物馆符合双方发展目标,吴以岭院士团队会在资金、展陈内容上给与高度重视和支持,共同打造高水平的中医药博物馆,让中西医结合馆成为博物馆内最具特色的展厅。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馆长白吉庆汇报了博物馆历史沿革、运行情况及新馆建设情况。

 会后,李红蓉一行在博物馆和基建处同志陪同下对博物馆进行了详细调研,初步确定了中西医结合展馆的位置,商定成立联合建设工作小组、确定工作推进时间表,以加快推动合作进程。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