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陕西医史博物馆举行英雄邵小利系列丛书赠书仪式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6 18:36:16
A A A


 6月17日是邵小利烈士英勇献身4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烈士、寄托哀思,6月16日下午,陕西医史博物馆联合中西医临床医学系联合举办了英雄邵小利系列丛书捐赠仪式。英雄邵小利系列丛书主编王中文向陕西医史博物馆捐赠系列丛书。编委会成员、陕西医史博物馆副馆长王妮、中西医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董芳、辅导员代表及中西医临床医学系邵小利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向邵小利烈士致敬默哀,礼毕后,王中文为现场的的师生们讲述了邵小利烈士舍己救人的生动事迹。

王妮向王中文颁发了捐赠证书。她对王中文表达了崇高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她表示,英雄邵小利系列丛书对校史馆文化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极大地丰富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内涵,拓展了校史馆的展示内容,为学校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正能量。她希望借此能唤起全校师生对邵小利烈士和博物馆内涵建设的关注和热情,为推动学校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董芳表示,邵小利烈士一直激励着学校的青年学子们发奋图强,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她指出,中西医临床医学系组建的邵小利班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的培养方案,发挥邵小利英烈风范的示范引领和导向作用,培养了一批政治素养高、学习成绩优、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学生。

/崔亚亚 审核:王妮、董芳)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