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22年度表彰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13 16:34:57
A A A

613日晚,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22年度表彰暨换届大会2513教室举行。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邵小利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会、本草社、渭水医社等11家社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委秘书郝明应邀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馆长王妮及部门工作人员和全体志愿者共计150参会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志愿者宣讲团老师崔亚亚致辞,她回顾了上一届团长们在馆里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团长们和志愿者们的工作作出肯定和表扬,她希望新任的四位团能以上一任的团长为标杆,继续发挥团长的核心作用,以馆为家,以馆为荣,带领好这批志愿者宣讲团,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学校的宣传教育功能,真正将馆里的文物讲好讲活。

接下来的颁奖环节,团委郝明老师及馆里的全体人员为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团长证书及优秀讲解员证书。上一任团长代表王晨瑾及新人团长耿睿分别作了发言。最后馆长王妮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再一次肯定了志愿者们的突出表现,表达了对新任团长和宣讲团新成员们寄予希望。希望她们能把握好在博物馆的宝贵时间,利用馆藏资源,做好科学知识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传承祖先的成就和光荣、增强大学生民族自尊和自信心。

本次表彰优秀团长4名,新任团长4名,优秀讲解员26人,颁发新任讲解员聘书90份。(图:薛慧  撰文:崔亚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