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祁淑红带队来我馆交流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25 18:10:52
A A A

526日下午2点,陕西省自强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祁淑红带队一行22人来我馆进行交流。副馆长王妮及秘书崔亚亚参与了此次接待。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医史博物馆校史馆、医学通史馆、专题馆以及药物标本馆,最后在一楼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祁校长提出想向医史博物馆学习关于博物馆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并且希望日后双方能够围绕馆校交流、学生假期组团参观等工作常态化,最后她邀请王馆长能带队前往自强学校进行现场指导。王馆长表示目前新馆正在建设中,大纲编写工作也在编写中,虽存在不足但也积累了一些经验,希望在自强学校校内场馆建设方面帮助到他们。(图: 刘雅妮文 :崔亚亚  )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