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让我们一起感受5.18世界博物馆的力量吧!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18 16:53:36
A A A

今年是46个5.18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日主题是--博物馆的力量。陕西医史博物馆开展了线上、线上相结合的展出形式来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

上午10点,博物馆通过部门网页发布了博物馆的VR,向公众全方位展示博物馆5个展厅以及五行园。VR中还配有各个展厅的讲解,使公众对馆厅内展示的文物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实现了后疫情时代,观众足不出户即可参观博物馆的需求。下午3点,博物馆召集馆内志愿者以及文物爱好者,集体参观了一楼展厅的临展--张齐先生家传医卫文物展。

此次临展共计展出明清时期的医疗卫生文物共计58件套。同学们在讲解老师李冠华的带领下,倾听了秦陶缸的前世今生及清道光药王孙思邈石雕坐像背后的故事。通过这次参展,使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医药文物的博大精深和无穷的魅力。(图文 崔亚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