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2022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倒计时2天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16 18:24:34
A A A

5月18日46个国际博物馆日陕西医史博物馆将开展线上、线上相结合的展出形式来庆祝5.18国际博物馆日。本次线上主要通过VR技术向公众展示博物馆展厅内的藏品经2000件,实现了后疫情时代,观众足不出户即可参观博物馆的需求。仅需点击博物馆网页VR链接,即可以沉浸式体验博物馆。线下则围绕“博物馆的力量”这一主题,邀请咸阳市文物爱好者张齐先生于我馆一楼大厅进行义展,此次共展出家传涉医文物12件(组),秦代中草药大陶缸一个清末民国各类青花小药瓶30个清道光药王孙思邈石雕坐像一尊

还有2天,届时,我们一起感受博物馆的力量!(图文编辑  崔亚亚)


国际博物馆日定于每年的5月18日,是由国际博物馆协会(ICOM)发起并创立的。1977年国际博物馆协会为促进全球博物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吸引全社会公众对博物馆事业的了解、参与和关注,向全世界宣告1977年5月18日为第一个国际博物馆日,并每年为国际博物馆日确定活动主题。这一天世界各地博物馆都将举办各种宣传、纪念活动,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更多的人了解博物馆,更好地发挥博物馆的社会功能。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