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9 19:58:33
A A A

 9月29日晚,陕西医史博物馆宣讲团新成员见面会在5703教室举行。馆长王妮、秘书崔亚亚出席大会,团长王凯琪主持大会,志愿者共计110名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分个环节。首先是馆长王妮致辞,她对上一学年团长们的努力和志愿者们的工作作出肯定和表扬,提出医史博物馆是一个练心和练胆的地方,她希望新成员都有新的讲解风格和提升。崔老师用自然界的五行元素来比喻新生,希望他们厚积薄发,努力向上接着她给大家播放了博物馆新的宣传片,让新入志愿者在了解博物馆的文化内涵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志愿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大会第二个环节为四位团长致辞。团长胡奕涵为新生讲述了自己的入团经历并鼓励她们克服困难,直面自我,敢于讲解。团长王晨瑾讲述了志愿者注意事项,提醒每位志愿者严于律己,遵守规定。团长吴俊泉讲述了馆里各项事务分配,鼓励新志愿者积极参加馆里的各项事务,成为优秀的志愿者。

大会第个环节,博物馆内各部门负责人讲话,他们分享并展示了博物馆外宣传的方式方法,期待更多的新生加入志愿者的队伍。各展厅负责人纷纷介绍了自己团队,希望新成员们可以坚持背稿,尽快成长。最后各个展厅的志愿者跟随负责人在展厅内相互认识了自己的带队师父,并分发稿件,同学都在各自展厅合影留念。(撰文:仇飞、张金金  拍摄:王苗苗  审核: 崔亚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