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陕西医史博物馆组织馆内师生赴孙思邈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5-30 11:14:18
A A A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师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提升博物馆内师生的党性修养,激发馆内党员师生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积极性,530日上午,医史博物馆组织馆内党员、志愿者讲解团团长、优秀讲解员赴孙思邈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倾听了纪念馆内药王孙思邈的生平事迹、医药著作及学术贡献,以及我国中医药文化发展历程等,亲眼目睹了大量的珍贵文物和资料图片、多媒体演示药王著书立说的场景。在纪念馆外孙思邈雕像下,全体人员在党员李冠华老师的讲解下,又一次深刻的解了药王山深厚的中医药文化,领悟了孙思邈“大医精诚”精神。

最后,馆长王妮总结说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学史增信,从中汲取正能量,牢固信仰,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自觉担当中医药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撰稿 崔亚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