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大学生志愿者团5·18预演活动如期举行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4-02 11:45:23
A A A

为迎接5∙18国际博物馆日的到来2021年4月1日,大学生志愿者团精心准备的5·18活动在医史博物馆一楼大厅顺利举行,全体志愿者和馆内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涉及表演类节目5项、演讲类、歌舞类5项。其中表演类节目《苍生大医》、《赵太丞家》、 《绽放》、《逆向而行》、《薪火耀石碑》等内容主要围绕馆厅内文物、雕像、藏品做背景。节目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通过故事、小品等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们的充满青春活力、独立性、创造性、团结性等精神风貌。在博物馆日来临之际,医史博物馆带动全馆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团,精心准备,精密策划,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来提升博物馆的教育功能和文化自信宣传功能。(撰稿及拍摄 崔亚亚)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