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我校成功举办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12 10:52:50
A A A

2024411日,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在我校召开,我校副校长缪峰、科技处副处长刘奇、陕西中医药博物馆馆长白吉庆、彭亮教授、李国龙博士、张雨曲博士参会,横山区委副书记李刚、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白银喜、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贺天飞、区宽幅梯田中心主任李朋,陕西中医药研究院中药所所长张红及3名博士,特邀专家边创林、马存德共计20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缪峰致辞,他对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专家咨询会,专家们能够为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白银喜副区长发表了讲话,他对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横山区李朋主任介绍了横山区中药产业概况及技术需求,白吉庆教授介绍了横山区中药产业调研概况并提出发展建议,张红所长则介绍了单位在横山中药产业发展服务情况。各位专家和博士均做了精彩发言,分别从中药资源、中药材种植、中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李刚副书记表示横山区政府将积极采纳专家们的建议,高质量推动横山区中药产业的发展。

 

 

 

这次横山区中药产业发展专家咨询会的成功举办,是继今年112日李刚书记来我校调研和白吉庆教授3314日至315日带队在横山中药产业调研后的又一次工作推进,各方同均表示按照政产学研结合模式,在横山设立中医药产业研究院,推动中药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