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召开馆务会议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3 20:44:09
A A A

4月3日上午,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全体在会展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馆务会。

首先,与会人员在白吉庆馆长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把博物馆事业搞好”的讲话,讲话强调“博物馆建设要更完善、更成体系,同时发挥好博物馆的教育功能。”与会人员针对这一讲话,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和岗位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重点发言。

其次,会议传达文物局关于开展2024年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博物馆需围绕“博物馆致力于研究与教育”的主题,采用多种宣传手段,策划并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教育活动。馆长白吉庆特别强调了活动策划的重要性,他指出,活动方案必须紧扣主题,并做好前期宣传。同时,馆内工作人员和文博成员需要提升自身的宣讲能力,以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为新馆的未来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第三,对三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规划了四月份的工作计划,确保博物馆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