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药学支部与制剂支部一行来我馆参观调研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8 16:56:08
A A A

328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药学支部与制剂支部党员一行30人参观我馆,由李冠华老师带领和讲解校史馆与中药标本馆。李老师详细讲解了教授及医生们的生平事迹,特别是他们年轻时的经历,引发了参观者浓厚的兴趣。这些故事不仅展示了前辈们的专业精神,更展现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的深厚底蕴在参观中药标本馆时,大家对偌大的葛根与鸡血藤龙骨非常喜爱对陕西太白“七药”的特色及使用更是展开了讨论。

 

 

 

由文博学社社员讲解医史馆,参观过程中,他们对针灸铜人兴趣盎然,在自己和同伴身上比拟着穴位,询问着作用;表示今天在博物馆,终于从历史长河的角度观察审视了我们传统医学的发展脉络与规律,以后带家属朋友再来。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学术交流与参观调研,共促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