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助力我校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3 18:43:12
A A A

323日,为助力我校举办“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暨陕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陕西中医药博物馆全面免费对外开放,通过丰富的馆藏资源,向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展示我校通过文化育人的特色。

 

 

10位陕西中医药文博学社的同学轮流为参观者进行讲解,为参观人员更深入了解我校在中医药文化建设方面的成果,展现了中医药文化盛宴,增强参观人员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认可度。白吉庆馆长在中药馆为参观者进行了精彩的宣讲,并与多家招聘单位人员进行了交流,向他们推荐我校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毕业生。双选会期间,约有100人次到我馆参观,为双选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内涵。

(文字:方东明,审核:白吉庆)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