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法国地中海中医学院院长一行来我馆参观交流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3-25 17:11:58
A A A

325日下午,法国地中海中医学院院长勒古业、法国BEVOLYSE公司总裁杨俊民一行来我馆参观调研。

 

在参观过程中,勒古业院长和杨俊民总裁对中医药文化的深厚底蕴,以及中医学的悠久历史、临床应用和代表性历史人物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们详细了解了中医药的发展历程及其在现代医学中的应用,这次来访不仅是一次文化交流,更是国际间中医药领域合作的探索之旅,也为未来双方共同推动中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造福人类健康事业奠定了基础。

 

 

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陈震霖陪同参观。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