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我校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员实战选拔赛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3-24 18:37:45
A A A

2014324日下午,我校医史博物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团成员在展厅内进行了实战选拔赛,赵晓平馆长、王莉处长、王妮、李冠华等对卢珊、焦媛、杨洁等24名志愿者成员逐一进行了馆内讲解拔赛测试。之后,赵晓平馆长和讲解员门进行了交谈,并请志愿者们考虑三个问题:1.为什么参加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2.请社团成员给社团提提建议;3.社团成员具体有什么要求。王莉处长也提出请社团成员考虑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员本身应具备什么样的基本素质。

志愿者讲解员们均感今天迈出了讲解的第一步,勇气、知识、礼仪、思想承受上都收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