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我馆举办“陕西中医学院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成立大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4-04-02 09:11:18
A A A

由陕西中医学院医史博物馆发起成立的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各级部门的支持下,2014331日下午在会展中心医史馆门口举行了 “陕西中医学院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成立大会!

大会由王莉副处长主持、学工部年亚贤部长、校团委李哲书记参加了会议,医史博物馆赵晓平馆长向王妮团长进行了授旗。

经过半年的筹建、面试、实际技能考核,最终形成了32人的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宣讲团以宣传中医药文化、培养实用型人才、扩大我校对外影响力为宗旨,开展具有志愿性、公益性、组织性的中医药科普活动,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陕西医史博物馆

201441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