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新闻动态
  • >
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2015年表彰及2016年新生入团大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6-05-20 09:58:23
A A A
      2016年5月17日,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志愿者宣讲团在会展中心举行了2015年宣讲团表彰大会及2016年新生入团仪式。医史博物馆副馆长侯冠辉、校团委书记李哲,学工部部长赵娴,副部长张小嵩、副部长杜国辉及相关老师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一、宣讲团团长王妮就2015年年度医史博物馆接待情况及讲解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
肯定了同学们的志愿精神、社会承担以及中医药责任感,肯定了社团同学互相学习、互相鼓励的学习精神,同时也对2016年度的新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讲解员都能通过大学生宣讲团这个大家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胆识与才能,学会承担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而有意义的回忆。
二、本次大会表彰了评选的2015年度社团的优秀工作者:
 “优秀讲解员”11名同学:张雨昕、李婷婷、侯佑柱、朱成松、王秋虹、韩梦颖、姚世宁、刘浩、龚雪丽、高哲、周会兰;
“优秀英语讲解员”2名:白晶、杨小燕;
“优秀微信平台编辑”:王也民、何纯军、候佑柱。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三、大会为2016年度的组织的 “趣味中药书画展(3月至5月)”、“微信平台最美讲解员(4月至5月)”等活动的评选结果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趣味中药书画展”,一等奖李慈航的书法作品“趣味中药之徐长卿、趣味中药之——刘寄奴”;二等奖两名:杨甜的“山楂”,邓婕的“当归”;三等奖三名:何欣的“竹子”,杨洁、张雨昕、李婷婷的“大医精诚”,张钰的“水火相济”。
“微信平台最美讲解员”9名:韩愈(709票)、孙慧(672票)、刘浩(299票)、高哲(243票)侯佑柱(163票)、李星红(137票) 孙薇(122票)韩梦颖(121票)丁佳雪(90票)
四、由学工部、团委的各位老师向2016年新入团的31位同学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五、学工部赵娴部长讲话:她见证了社团这两年的成长,讲解员是我校医史博物馆一道靓丽的风景,她们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背诵讲稿,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着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活力风采,为我校大学生形象增加靓丽的一笔,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目标。
六、博物馆侯冠辉馆长说:志愿者活动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提升自我素养。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祝贺新生从今天开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一起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践行到我们今后一点一滴的实际行动中。他也相信新加入的同学一定会成为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优秀的中医药文化宣传使者。最后用“团结、责任、奉献、自律”八个字与同学们共勉!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