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基地建设
  • >
医史博物馆宣讲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会议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3-03 17:24:48
A A A

2021年3月3日晚,陕西医史博物馆大学生宣讲团在医史馆会议室举行新学期首次会议。会议对假期线上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规划会议由馆长王妮主持。

首先馆长肯定了上学期宣讲团展开的活动并提出应多多关注网络部工作。接着,网络部吴俊泉微推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会议第三项,团长们对假期线上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规划,强调本学期初,社团将重点围绕518博物馆日开展“文物展演”主题活动。会议最后,团长们通知本学期将进行团长交接,各位候选人做好竞选准备。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