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基地建设
  • >
博物馆为大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仪容仪表课程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5-06-26 10:08:30
A A A

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为了培养志愿者们接待礼仪,增强自信心,提升学校形象,于2015614日下午14:30~17:00举半了一场化妆礼仪教程,由专业知名的美妆老师王佳琪老师开展此次课程。

        在这场礼仪化妆教学过程中,王老师先将平日志愿者们在接待中所需的淡妆礼仪,进行一些化妆技巧和妆容注意事项讲解。比如:妆容怎样更符合我们接待场合、怎样的妆容能让参观者更加赏心悦目等等,对这些问题都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释。并且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邀请同学们做化妆模特,亲身感受化妆之后所呈现的不一样的效果。同时也让其他小伙伴,在模特脸上操刀实练。比如,王老师刚讲完,眉毛应该如何去画,便让其他小伙伴进行练习,并进行当场纠正。这样寓教于乐的方法,也让大家在化妆技巧上有了一个很快的提高。王老师在大家平时化妆技法上也纠正了一些错误,从化妆手法到化妆品的选择上都给予了个人建议。王老师还补充了平时在做参观接待需要注意的礼仪仪态。最后王老师还为大家编织了精美的发型,也让小伙伴整体得到了提升。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为了将我校陕西医史博物馆这一名片,做得更加精美。不仅使志愿者在做医史馆的宣传时,更有自信地进行讲解,也使参观者对我校医史博物馆、陕西中医药大学这所特色中医院校留下更加深刻美好的印象,也为传播我国中医文化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