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基地建设
  • >
西安科学家博物馆与陕西中医药博物馆举办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 培养未来科学栋梁”主题活动座谈会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7-31 17:51:05
A A A

731日上午9点西安科学家博物馆与陕西中医药博物馆举办关于“弘扬科学家精神 培养未来科学栋梁”主题活动座谈会。

西安科学家博物馆科技服务中心副主任贺健一行3人在副馆长王妮的陪同下参观了博物馆的医学专题馆、通史馆、中药标本馆等5个主题展馆。随后双方就联合开展以“弘扬科学家精神 培养未来科学栋梁”为主题的实践课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主要围绕双方合作优势、项目合作构想、课程方案展开讨论。

贺健希望借助陕西中医药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师资队伍,发挥场馆优势、实验室优势、课题优势开发成体系的、涵盖全年级段的实践课程。西安科学家博物馆将发挥博物馆宣传主阵地作用,依附政府政策支持、课程研发专家团队策划支持,组织省内中小学生开展围绕自然、植物、中草药、康养、环保开展一系列的科普、体验、主题探究性课程。

主题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五行园及药物植物园。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