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 基地建设
  • >
喜讯:陕西中医药博物馆获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
来源: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作者:陕西中医药博物馆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31 08:55:12
A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科技工作和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弘扬科学家精神,团结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由省科协、省科技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2030年陕西省“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日于30日下午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大礼堂举办。

会上表彰了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并为首批陕西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授牌。陕西中医药博物馆获批陕西省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本次获批,再一次彰显我校科学教育专业与学科的优势特色,以及在科技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

陕西中医药博物馆也将以次为契机,加强基地管理,整合资源、勇闯争先、弘扬科学家精神、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成为我省科学家精神基地的典范和样板。(图文:崔亚亚 审核 :白吉庆)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咸新区西咸大道

邮编:712046

电话:029-38185000;029-38183505

【陕西医史博物馆】

版权所有:陕西中医药大学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陕ICP备05001612号-1 总点击量: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