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陕西医史馆参观指南

陕西医史馆参观指南

作者:bwg 来源:医史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4-13 18:09:00 点击数:

1.只接待团体(15人以上)参观并且须提前1-3天预约,预约方式为电话预约,电话: 38185278

2.高龄老年人、残疾人士、小学生须有家属或监护人陪同才能进入参观。 

3.衣冠不整、举止不雅者谢绝入馆,携带危险管制物品者禁止入馆。

4.进馆参观须将书包、背包放在展厅外面(小包除外,贵重物品请自行妥善保管。

5.展厅内禁止使用闪光灯拍照、饮食、喧哗、嬉闹,禁止从事其它与参观无关的事情;禁止随地吐痰、吸烟和随手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

6.爱护文物展品、展览设施和其它公共服务设施及花草树木、绿地等,如有损坏照价赔偿或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7.本管理办法由陕西史博物馆负责解释。

观众咨询服务电话:38185278